1.jpg

充滿正面能量的Lisa想要鼓勵大家,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一定要用正面的心態去面對唷!Lisa說得對,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你想更了解Lisa嗎?快跟我來吧!

(以下桃紅色文字為Lisa的回答)

2.jpg

♥姓名:賴韻文

♥綽號:Lisa

♥生日: 1992/11/05

♥學校&科系:銘傳大學應用英語系

♥興趣: 跳舞,畫畫,跑步,游泳,運動,接觸英文,喜歡一個人看電影,逛街或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3.jpg

▼你們有在大學生了沒看過Lisa嗎?

4.jpg

5.jpg

6.jpg

7.jpg

♥特殊專長: 跳舞,游泳,畫畫,和英文 

♥喜歡/討厭的東西: 我不挑食不過我討厭蟑螂和蜘蛛 

♥口頭禪: 也太可愛了吧 

♥理想情人類型: 溫柔體貼孝順不花心尊重禮貌愛動物愛運動 

♥曾經發生過最糗的事情? 認錯人真的太常發生超糗8.jpg

9.jpg

10.jpg

▼哇!Lisa在花田中彈琴耶!是不是超級夢幻的啊~

11.jpg

12.jpg

如果可以隱形,你最想做什麼? 我想搭飛機去各個國家去旅行

♥有被搭訕的經驗嗎?有的話請分享;沒有的話請聊聊你嚮往的被告白方式?

  最有趣的搭訕是有次在學校,有個男生站在我們學校的自學外面 看到我走出來,就開始喃喃自語的說了很多好文言文的詞,我以為他在自言自語就走掉了,他馬上大聲的說同學可以留你的聯絡方式嗎?當然我沒有留,不過真心覺 得搭訕真的是各種方式,再來就是在國外時常在路上有人會停車和我聊幾句話或是在朋友聚會上都會有朋友的朋友想更認識我,還有在夜店也會被搭訕。

  雖然有被告白和搭訕的經驗,不過目前為止還沒遇過很嚮往的被告白的方式,最嚮往的是喜歡的人可以拿一大束花然後在地上擺成愛心的蠟燭告白或是彈吉他或是跳舞,我自己很鬼靈精,所以如果告白人能比我更鬼靈精那我會很感動。

13.jpg

▼Lisa賣萌~~

14.jpg

15.jpg

16.jpg

上了大學之後,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 或是期待上了大學以後,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

生活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也多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在大學也遇過很多各式各樣的人,有的好有的壞,但我很高興現在的自己轉變,也對於這些改變感到感謝和知足

最近最關注的話題? 對於同性戀議題和女權和流浪狗都很關注 (現在養的一隻狗也是一隻流浪狗,現在很健康呢)

對未來生活的憧憬?目前在準備申請藝術學校,決定走服裝設計,希望能順利申請上也希望未來能成為一位有名的設計師,有了足夠的經濟能帶家人出去度假放鬆,也希望能擁有足夠的能力能回饋社會

現在能完成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呢?

希望IELTS 能考到8分然後作品集能完成並且順利申請到理想中的學校

17.jpg

其他想和讀者分享的東西~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期,不管發生甚麼事情,希望大家都能保持著正面的心態去坦然面對,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只有不願意找方法解決的人,也希望大家能更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然後請大家投我一票唷!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正妹大集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